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行政审批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行政审批局

市行政审批局:深入一线搞调研 聚焦问题抓改革

发布时间:2020-09-14

   为贯彻落实“开门搞改革”专题活动,9月2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健带领投资项目处和“企业110”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到冀南新区行政审批局调研,并召集部分项目单位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冀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双牛及行政审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冀南新区政务服务大厅,调研组通过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与窗口工作人员和办事企业群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人员管理、窗口设置、承接事项、工作流程等情况,并就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落实并联审批、联合验收等改革措施提出了意见。
  座谈会上,调研组重点听取了冀南新区行政审批局和项目单位在实际工作当中遇到的问题,逐一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当场共协调解决问题3个,提出初步方案并持续推进的10个。会上各项目单位不记名填写了调查问卷,就项目审批和帮办代办工作提出了建议。此次座谈会为贯彻落实“开门搞改革”专题活动提供了一手资料,为进一步精简审批材料、优化审批流程提供了参考资料。
  期间,孙健还专题调度了区域评估工作,听取了冀南新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评估任务,严格落实省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