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行政审批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行政审批局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8-17

  8月13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局四级调研员刘勇主持。局二级调研员吴全芳出席会议并讲意见。驻局纪检监察组,各牵头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牵头处室就各自负责的整改任务进展情况逐一作了汇报。
  最后,吴全芳就切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各牵头处室要把整改当成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去看待,去狠抓落实。二是整改措施要加快推进落实。针对反馈问题制定的每条整改措施都要一一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是整改成效要实化量化制度化。要着眼于长效机制建设,用制度形式将整改成效固定下来,巩固下去。四是强化督导检查。人事处(机关党委)要定期对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开展督导检查,确保整改顺利推进,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