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

市城管执法局陈玉建局长冒雨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0

  65日下午,陈玉建局长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冒雨对新兴大街热力管线入地、油漆厂路树阵停车场建设、陵园路道路改造和中华南闲置地建设停车场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调度。停管办、园林、市管、中电洲际、自来水等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在新兴大街上,陈局长现场协调中电洲际公司、邯郸热电厂、园林局、市政管理处等单位,确定新兴大街热力管线入地位置,调度绿化移植等事项,并提出了要求。将中水、燃气等管线一并入地,绿化移植尽快进行,管线拆除后,要将此路段打造成为游园、公厕、驿站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全面改善沿线环境。在油漆厂路树阵停车场建设现场,陈局长指出,可将新兴大街移栽树木,就近移至油漆厂路树阵停车场,实现以绿隔车的目标,停车要整齐划一、统一管理,打造出全市停车场建设标杆段。在陵园路段,陈玉建局长听取了陵园路改造前期设计思路,要求施工单位一定要摸清底数、搞好设计,高标准建设路网拓建工程。在中华南金世纪花园南侧,陈局长现场对闲置空地拟建停车场地面做法、整体布局、大门开设等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停管办与自来水公司合理规划建设,尽快拿出实施方案,早日建成临时停车场,服务广大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