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审计局

磁县审计局学习贯彻落实2023年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05

  4月28日下午,磁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勇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积极学习贯彻落实2023年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审计工作的大局上来,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确保会议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一、全市审计工作会全面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审计重点任务,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不动摇,不断开创新时代审计事业新局面。

  二、审计工作会要求,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总要求开展审计工作,以“五个聚焦”为着力点,切实做好全年审计工作,对中央、省、市中心工作和重要事项要学习到位,提前部署、先审先改;要聚焦重大投资项目、重大民生项目、经济责任审计和反腐治乱工作,切实发挥好审计的“经济卫士”职能。

  三、要在审计整改上下功夫。要以“审计整改年”活动为抓手,开展审计项目问题整改“回头看”,针对“回头看”发现的问题,加强跟踪督导,全力做好审计“下半篇文章”,以高质量整改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