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 · 协同育人篇丨丛台区举办第三期家庭教育工作者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06

  为了更好地关爱学生幸福成长,进一步提高各学校、幼儿园家庭教育工作者家庭教育指导能力,持续增强协同育人活动实效,4月28日上午,丛台区第三期家庭教育工作者集中培训在广安小学进行,丛台区家庭教育工作者、广安小学家长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了现场培训。

  国家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导师、邯郸学院文史学院家庭教育研究与服务中心讲师、丛台区家庭教育指导公益讲师团讲师方素芳带来《情感力是家庭生命的源泉》家庭教育主题培训。

  方素芳老师强调了家庭教育在当代中国社会中的重要地位,并对当代家庭教育的误区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她提出了唤醒家庭教育生命力的方法,那就是情感力。她指出,家庭教育的核心是关系,而情感是关系的灵魂。只有在打造良好家庭情感关系的基础上,才能实现家庭教育的有效落地。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理解和掌握情感力,她带领大家进行了现场互动和实操练习,让大家身临其境感受情感力的魅力和力量。 

  在场的家庭教育工作者、家长代表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体验和互动,并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心得。

  课程最后,方老师带领大家进行幸福宣言,激励每一位家庭教育工作者、学生家长成为幸福的传播者,让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

  此次集中培训深入浅出、生动有趣,让参训的家庭教育工作者和家长们受益匪浅,大家表示今后将更加注重自身情感力的提升,为家庭教育注入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温情和力量,为学生幸福成长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