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投资促进局

山西大呈新材料到临漳县考察洽谈

发布时间:2023-05-06
 

  5月5日上午,临漳县委书记李书峰与山西大呈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卫等客商进行座谈,就在该县投资建设单晶铜—精密产业及合金导体综合生产建设项目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李书峰对山西大呈新材料有限公司客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临漳的交通区位、营商环境、产业发展等情况,并指出,临漳县积极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新能源、新材料、5G通讯等方面具有良好发展态势,山西大呈在新材料研发及应用等领域拥有较大优势,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通过这次的深入交流,在项目方案、投资规模、合作模式和配套条件等方面,深入对接、细化完善,尽快达成合作意向,促进项目早日签约落地,为双方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临漳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招商引资激励政策,鼓励引导在外成功人士返乡投资兴业,助推临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建卫等客商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概况、新材料产品研发与应用、市场营销、发展蓝图等情况,并表示,临漳县地理区位优越、投资潜力巨大、营商环境良好,山西大呈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对接合作,推动双方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