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从爱孩子到为孩子赋能!丛台区家庭教育培训会在实验第二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06

  为了更好地关爱学生幸福成长,持续增强家校协同育人活动实效,4月30日上午,丛台区家庭教育指导驿站在丛台区实验第二小学进行了《从爱孩子到为孩子成长赋能》的家庭教育主题家长培训。80余位学生家长代表及部分家庭教育工作者参加了现场培训。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感觉统合训练师、丛台区家庭教育公益讲师团讲师杨万凤为家长进行授课。

  杨老师通过脑科学理论讲解、引导示范、互动体验等方式帮助家长了解孩子学习习惯与心理健康的关系。

  杨老师指出,孩子学习上的“马虎”“态度不好”“不爱学习”“拖拉”“不用心”等现象背后往往存在着认知问题,家长应该认真了解孩子的学习习惯和认知模式,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和信念。

  家长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课后主动向老师请教、交流育儿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

  通过本次培训,家长们纷纷表示,自己对孩子的学习和成长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也获得了一些实用的教育方法和经验。希望今后能够更好地帮助孩子成长,让他们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