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投资促进局

邯郸经开区会见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05-06
 

  5月5日上午,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敬超会见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科技委主任湛峰一行,就开展相关领域合作事宜座谈交流。 

  湛峰介绍了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发展历程、相关资质、主营业务等情况,他说,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多年来立足军工系统,着眼服务整个国民经济,在军民融合、成果转化、项目承包、园区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邯郸经开区区位优越、产业基础较好,发展方向同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服务领域高度契合。期待双方持续深化沟通交流,在大数据、新型基础设施、城乡融合发展、文旅产业等方面寻找合作共同点,争取尽早达成务实合作,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邯郸经开区方面对湛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交通区位、主导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指出经开区经过二十多年发展,形成了“黑白氢重”四大产业基地,引进和培育了汉光重工、派瑞氢能、吉利新能源商用车等重点企业项目,当前正在按照发展要求,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完善水电路气暖讯等基础设施;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杜绝吃拿卡要,形成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真诚欢迎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立足经开区良好产业基础,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共商共建科研院所、企业孵化器等平台,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