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住房公积金

精准宣传助推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5
     精准宣传助推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
    鸡泽县管理部紧紧围绕市中心年度目标,坚持将归集扩面作为工作重心,加大行政执法力度,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抓实重点单位。对市中心下发的企业名单进行摸底调查,筛选出重点执法单位,进入执法程序,截至目前共计立案108家,其中24家未建制企业进入处罚决定阶段;二是加强宣传引导。通过深入企业、社区、街道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群众普及住房公积金各项政策,进一步提高了政策知晓度;三是打好“组合拳”。联合合作银行、房企进行公积金缴存扩面联动宣传,在合作单位办公场所设置公积金宣传专区,对售楼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把政策宣传延伸到购房消费的最前端。截至目前新增建制单位共计20家,120人,建制单位比去年同期增长300%;个人自愿缴存新增151人,累计1302人,月缴额达121.4万元,进一步扩大了公积金政策影响力,让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职工享受到公积金带来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