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我市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
深入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 凝心聚力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张维亮讲话  韩俊兰出席

发布时间:2023-05-04
  (邯郸日报记者苗志磊)4月28日下午,我市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委书记倪岳峰指示要求,以强烈的历史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新时代我市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邯郸场景凝聚强大合力。中共邯郸市委书记张维亮出席并讲话。市政协主席韩俊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树杰,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永新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跃峰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一同观看了“五一口号”专题纪录片,回顾了中共中央提出“五一口号”并在邯郸首播的光辉历程。民革市委主委马宏志、民盟市委主委董卫、民建市委主委李海平、民进市委主委张学军、农工党市委主委姜青辉、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屠志勇、无党派人士代表白雪松先后发言,充分表达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张维亮说,75年来,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勠力同心、团结奋斗,共同走过了不平凡的光辉历程,多党合作事业取得了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具有鲜明中国特色、中国气派、中国智慧,是对人类政治文明的重大贡献。希望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深刻领会“五一口号”的重大历史意义和新的时代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风雨同舟、携手前行。
  张维亮说,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争先创优、拼搏实干,经济运行持续向好,项目建设硕果累累,产业发展亮点纷呈,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生态环境显著改善,民生福祉不断增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这是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智慧和汗水。希望大家发自内心热爱邯郸、一心为了邯郸,更加积极主动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兴调查研究,厚植民生情怀,精准建言献策,凝聚正能量,传递好声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把邯郸的事情办好。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营造浓厚协商氛围,丰富协商方式方法,强化协商成果运用,在协商中促进广泛团结、推进多党合作、实践人民民主。要强化各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树立务实进取、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当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中共邯郸市委将认真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积极为大家履行自身职责、发挥作用创造更好条件,不断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