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 · 关爱学生健康篇丨口腔知识进校园 爱牙护牙促成长

发布时间:2023-05-06

  为贯彻落实“关爱学生幸福成长”主题活动精神,进一步营造良好育人环境, 推进健康校园建设,丛台区教体局特邀口腔医院专家,走进丛台区安居实验小学和丛台区第二实验小学,开展“爱牙护牙 健康成长”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口腔医院专家为学生讲授了丰富的护牙常识,并且现场诊断牙齿健康情况,守护学生快乐学习、幸福成长。

  口腔专家利用PPT和视频,生动有趣地为学生讲授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 

  看到龋齿的图片后,同学们大吃一惊,纷纷表示太可怕,并聚精会神地聆听龋齿形成的原因。

  口腔专家告诉孩子们刷牙的重要性及正确的刷牙方式,同学们主动展示自己平时是怎样刷牙的,然后认真学习正确的刷牙方法。  

  最后,口腔专家们为学生依次检查牙齿健康状况,龋病和牙龈炎是儿童青少年常见的口腔疾病,应定期进行口腔检查,以便及时发现问题,尽早干预治疗,避免病情发展对牙齿造成更大的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