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计量检定进市场”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5月8日上午,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在市丛台区邻里之间智慧农贸市场开展“计量检定进市场”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市局党组书记吴从江带领相关处室和计量测试所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活动。

  吴从江指出,计量工作是基础性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是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工作,要加强监管,做到公平交易,维护好市场程序,规范市场管理,严厉打击计量不法行为。

  烈日炎炎下,活动现场如火如荼,党员志愿者佩戴党徽,身穿红马夹,头戴志愿红帽,忙而不乱,分工负责,围绕与百姓健康密切相关的体温计、血压计、监护仪等计量器具,宣传计量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作用,科普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加油机、电子计价秤、出租车计价器、民用四表等贸易结算类计量器常用计量知识,详细解答计量政策法规和群众在计量方面疑惑问题,倡导全民遵守诚信计量、能源计量,共同打击计量违法行为,真正实现计量守健康惠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