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李永科到冀南新区开展联动监督和联系代表活动时指出 把握原则统筹协调形成合力

发布时间:2020-08-19
  (邯郸日报记者佘志娟)8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科带领市人大联动监督第二执法检查组到冀南新区开展“6+1”联动监督工作和集中联系代表活动。
  执法检查组实地查看了花官营乡石桥村违法违规占用土地治理、新区疾控中心核酸检测、下湾村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远实凤凰金街商业房地产项目开发、低效用地整治等联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
  李永科对冀南新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冀南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联动监督工作取得明显成效。“6+1”联动监督是省人大的一项创新举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务必要把联动监督活动时刻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要把握原则,联动监督和评议工作要坚持党委领导、人大实施、统筹协调、分级负责、四级联动、注重实效六项原则,统筹协调,形成合力。要梳理成果,坚持“回头看”和“向前看”相结合的工作方式方法,认真汇总代表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的执法检查报告,按时按要求向市人大常委会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