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在河北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在河北

第十九批群众信访举报案件边督边改情况一览表

发布时间:2022-05-13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D2HB202204100016

近两年,临漳县张村乡武孔齐村村北500米处的宏付养鸡场,粪便露天堆放,恶臭影响周边居民生产生活。

临漳县

4月11日,临漳县张村镇武装部长、执法队科员会同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分局相关人员进行现场核查,该问题部分属实。

1.反映的“宏付养鸡场”实为临漳县文海养殖有限公司,位于临漳县张村集乡武孔齐村,营业执照号:91130423MA08P77H3L。该公司2017年6月注册成立,法人齐某某,总投资15万元,经营范围:鸡、鸭、牛、生猪的养殖和销售,属规模以下养殖。受疫情和市场因素影响,2021年全年未养殖,2022年2月19日至3月18日养殖肉鸡9630羽,已售出。现存栏肉鸡8600羽,为4月7日新进鸡苗。

2.该养鸡场化粪池、晾粪场等配套设施齐全,现场勘查未发现养殖粪便堆积,晾粪场闲置未使用,内部堆有杂物。现场有轻微异味,距离养殖场最近的敏感点为西南方向的花王村,直线距离为530米,养殖粪便经化粪池、晾粪场等配套设施处理后,对敏感点的影响较小。但在静稳天气等不利气象条件下,产生异味可能对最近村庄有一定影响。

部分属实

临漳县责令该养殖场立即对晾粪场内杂物进行清理,加强后续监督管理,发挥化粪池、晾粪场等设施作用,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收集、处理粪便,确保减轻异味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