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三农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三农专栏

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发挥头雁引领作用 助力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0-28

  当前,正值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加强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推动秋防工作有序展开,保障畜牧业健康发展和公共卫生安全,确保我市动物疫情稳定,邯郸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于9月下旬对全市规模牛场开展技术指导和布病监测。 

   磁县、邯山区、冀南新区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周密安排部署,精心谋划采样任务,磁县王晓玉主任、邯山区王艳梅主任、冀南新区秦保成主任等更是立足岗位发挥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头雁引领作用,走在防疫队伍最前端,亲自带队到辖区内养殖场(户)采样,邯山区同时自采样品连夜开展监测,为疫控系统做先锋表率,切实把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抓紧、抓好、抓实、抓细,确保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为我市动物疫情稳定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