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武安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武安

“磅礴力量 奔跑向未来”武安市水利局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2-09-28

  

  为深入贯彻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落实武安市委宣传部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磅礴力量 奔跑向未来”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有关要求,在水利系统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结合我局实际,决定在水利系统开展“磅礴力量 奔跑向未来”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

  一、总体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邯郸市委十届四次全会和我市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广泛组织开展“磅礴力量 奔跑向末来”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进一步展示水利人团结奋进、向上向善的时代风采,激励水利系统广大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活动内容

  (一)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4部必读书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组织专题研讨,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转、提、比、作”等活动。带着问题,结合实际,深入思考,找差距、补短板,引导党员干部养成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勤于学习的良好习惯,不断提升综合能力素质。

  (二)深入一线,加强宣传。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结合本单位、科室工作实际和工作职责,深入基层一线,实地了解群众诉求,广泛征求意见,并在走访调研基础上,认真梳理分析,找准工作症结,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明确努力方向。

  (三)聚焦重点,精准施策。相关单位、科室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协调,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协调解决发展难题,当好企业“服务员”,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提升活动”,主动服务企业发展,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共同构建“政企”工作新格局。面对钢铁企业退城进园,现有供水管网不能满足企业需水要求,严重制约武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武安市在供水工程建设方面探索出一条由市政府主导,水利局牵头,企业参与的运作模式,走出了推动武安水利事业创新发展的新路径。

  (四)保证质量,抓好落实。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我市水利事业发展成果为主要内容,围绕“超千亿”目标,全面展示水利建设成就,通过短视频、图片记录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优秀作品积极向上级推送。着力推动创新思维、优化措施、解决问题,打破发展瓶颈,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现代化新武安建设。

  三、保障措施

  1、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局长任组长,其他局领导任副组长,相关单位(科室)负责同志为成员的“磅礴力量 奔跑向未来”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活动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制定实施计划,明确发展目标,细化工作措施,规范有序开展好各项水利工作。
    2、加大督查力度。局办公室要通过采取明察暗访、督查督办、定期通报等措施,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对开展磅礴力量 奔跑向未来”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活动走过场、弄虚作假的,第一时间通报,督促整改,建立常态化、制度化督导机制。

  3、强化宣传引导。要充分利用水利动态、微信群等宣传平台,广泛宣传“磅礴力量 奔跑向未来”喜迎二十大主题重要意义。局属各相关单位要利用自身优势,通过悬挂条幅等方式,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