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樊成华王进江韩俊兰郝艳红出席

发布时间:2022-09-27
  (邯郸日报记者苗志磊)9月25日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就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运行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维亮主持并讲话。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樊成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江、市政协主席韩俊兰、市委副书记郝艳红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疫情防控容不得丝毫大意和松懈。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牢记“防住疫情是硬道理”,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切实守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南大门”。要严格入市卡口防控,持续强化“四站一场”、交通卡口查验,对外地来邯返邯人员坚决落实“落地双检”,消除疫情传播风险隐患。要常态化开展全员核酸筛查,应检尽检、不落一人,提高早发现的能力。要加强重点场所防控,盯紧建筑工地、商场超市、宾馆饭店、养老院、监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发挥好发热门诊、诊所、药店等医疗机构的“哨点”作用,筑牢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坚固防线。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和省委书记倪岳峰来邯督导检查指示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聚焦煤矿、非煤矿山、冶金工贸、危险化学品、燃气、消防、建筑工地、自建房、道路交通、旅游景区等重点场所和关键环节,严谨细致排查隐患,全面彻底整改到位,从严从实督导检查,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确保三季度好于二季度、下半年好于上半年,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要严明宣传工作纪律,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各级领导干部要弘扬优良作风,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值班值守,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邯郸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