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省委书记倪岳峰来邯督导检查指示要求
张维亮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09-27

  (邯郸日报记者苗志磊)9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倪岳峰来邯督导检查指示要求,研究我市贯彻落实举措;研究《邯郸市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听取省驻邯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传达学习省文明委《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开展“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的意见》精神,听取我市推进落实情况汇报;研究《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深入推进“志愿者银行”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市委书记张维亮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深刻论述安全生产红线、安全发展战略、安全生产责任制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深厚的为民情怀,为我们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连日来,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先后就安全生产作出批示、召开会议,带头深入全省各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聚焦突出问题,严谨细致检查,指出安全漏洞,督促整改落实,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指示批示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责任落实,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保持高度警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压紧压实领导包联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聚焦煤矿、非煤矿山、冶金工贸、危险化学品、燃气、消防、建筑工地、自建房、道路交通、旅游景区等重点场所和关键环节,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做到无遗漏、无盲区、无死角,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坚决全面彻底整改到位,确保见底清零。要学习省里做法,由市级领导牵头,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分包县(市、区)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发现问题、当场交办、督促整改。要严格执法监管,对所有企业进行一次“全覆盖”执法检查,形成有力震慑。要坚持统筹兼顾,着力稳定经济运行,保护传承利用好文化资源,全力抓好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社会面防控、节日保供等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弘扬优良作风,大兴真抓实干之风,守好廉洁自律底线,扎实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邯郸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站在讲政治、顾全局的高度,坚决果断迅速有力抓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省驻邯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加快进度、提高质量、压实责任,确保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坚决做到“不贰过”。要持续深化大气污染防治,大力推进“全域治水”,加大绿美邯郸建设力度,不断提升全市生态建设水平。

  会议指出,开展“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是省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围绕“双争”活动,深入宣传发动,实化活动载体,抓好城市管理,压责任、建制度、严督考,持续巩固提升我市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引导广大市民为城市争光、为河北争气,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志愿者银行”是我市聚焦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推出的创新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完善机制、统筹把握、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完善基层服务体系、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