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

金风飒飒秋意浓,国防公园军休情

发布时间:2022-09-28

  秋意盎然,阳光正好。在国庆、重阳双节即将来临之际,近日,邯郸市军休二所党委组织军休干部到邯郸市国防教育主题公园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光辉历程,感受国防变化,增强斗争底气。

  在邯郸市国防教育主题公园,休干们依次参观了“钢铁铸魂”小品、强军园、双拥园等景点。强军路两侧的10块景石,展示了我军历史上及发生在邯郸的十大经典战役,如南昌起义、邯郸战役、百团大战等;功勋墙上的王建东、赵茜沙等功臣,彰显了新时代立功受奖官兵的英雄事迹和光辉形象;双拥园绘声绘色地“讲述”着军民鱼水情深的故事。

  参观过程中,休干们激动地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建设国防教育主题公园很有意义,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重大举措,为邯郸这座全国双拥模范城再添新亮点。主题公园中的一景一木,都唤醒了他们“铁马冰河、沙场点兵”的光荣岁月,激励起他们“奋斗新征程、建设新时代”的满怀豪情。休干们纷纷表示: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我们一定要牢记总书记嘱托,继续发扬军队光荣传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随后,休干们还参观了武安白沙村爱国强军主题公园。深切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感受到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在白沙村的实践。白沙村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我们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休干们表示要继续发光发热,发挥自身的优势,奉献社会,以新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