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杜树杰调研邯郸新闻传媒中心新址搬迁工作时强调 安全科学高效完成搬迁任务推进市属媒体融合改革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27
    (邯郸日报记者李璇)9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树杰调研邯郸新闻传媒中心新址搬迁工作,实地考察了新闻发布厅、大数据中心、广播直播间、媒体指挥中心和融媒体数据中心机房等处,对新闻传媒中心硬件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杜树杰指出,邯郸新闻传媒中心新址项目是全市新闻事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工程,是城市提能升级的传媒承载。要加快工作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装修收尾、设备安装等工作。要树牢安全意识,细化工作方案,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新闻内容安全、传输播出安全,科学高效完成各项搬迁任务。要推进融合发展,以搬迁为契机,充分整合机构资源,优化改造采编流程,提升信息服务能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国市级融媒体中心试点建设任务,在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引导基层人民群众上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