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省医保基金飞行检查邯郸启动会召开
赵洪山参加

发布时间:2022-09-27

  (邯郸日报记者张君)9月22日,河北省医疗保障基金飞行检查邯郸市启动会召开。省医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胜群,副市长赵洪山参会。

  按照国家医保局统一部署,今年省医保局继续对全省15个统筹区开展全覆盖飞行检查。邯郸市飞行检查工作重点包括:检查医疗机构骨科和心内科等高值医用耗材使用以及血液透析等领域,纳入医疗保障基金支付范围的医疗服务行为和医疗费用;通过伪造医学相关资料、虚构医药服务项目等方式骗取医保基金的行为。
  赵洪山表示,此次飞行检查工作,既是对我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我市集中发现问题、整改解决问题、提升监管水平的一次有利契机。相关部门和医疗机构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飞检组工作,全面客观提供各项资料,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和问题,确保飞检工作顺利开展。对于飞检组反馈的问题,要正确对待、迅速整改,并深刻剖析原因,建立工作台账,坚决做到举一反三,真正把飞检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医保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