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涉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涉县

涉县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机关第一次妇女联合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1

11月18日上午10:30,经县妇联批准,县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三个机关单位在县政府办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妇女联合大会。

大会应到20人,实到18人。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的规定要求,按照选举程序,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采取机关党组推荐候选人、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7名同志为县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第一届妇女联合会执委委员。新一届妇联执委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1名、副主席2名

会上,当选的新一届妇联主席、副主席、执委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她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从自身做起,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二要不断创新,提升服务水平。坚持以服务大局、服务女同胞为出发点和立足点,以女同志受益程度、满意程度作为检验各项工作成效的标准,不断拓宽思路,提升服务水平。三要端正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以务实的作风、宽容的气度来影响和带动女同胞树立良好形象,努力创建一支业务水平高、工作作风实的妇女干部队伍。四要切实担当负责,绝不辜负广大妇女同志的信任。带领机关全体女同志们围绕全县大局,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涉县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