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复兴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复兴区

李少锋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2

   9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少锋到金元矿业调研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区长李阳参加。

  李少锋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升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水平,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随后,李少锋来到邯郸西高速口和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调研疫情防控、交通运输和社会治安等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果断、迅速、有力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安全、交通运行顺畅、社会安全稳定。
  区领导张文涛、张社朝、郑亚杰、王林之、任志杰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