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交通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交通局

市交通局持续督导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8

日前,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王建平带领督导组对G107邯郸绕城段在建项目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扬尘治理专项督导。局工管处、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王建平一行直赴施工现场,重点对该项目的G309和邯临路两个交叉路段进行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扬尘督导检查。详细检查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现场发现的部分区域裸土覆盖不到位、施工现场洒水不及时等扬尘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各单位要立行立改。

督导组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和厅安全生产工作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扎实细致排查化解风险隐患,高质高效完成项目施工任务。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施工人员防护工作,确保生产不受影响。要全力开展扬尘治理工作,精准施策,强化管理,严格按照标准化施工,落实好抑尘降尘各项措施,全力做好公路在建项目施工现场的扬尘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