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丛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丛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中秋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06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维护规范有序、质量可靠的市场秩序,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丛台区市场监管局结合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提前部署、主动作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专项行动中,执法人员主要针对超市、农贸市场、蛋糕店等场所,围绕节日食品消费特点,以月饼、糕点、肉制品、食用油、奶制品等消费量大、易腐败变质食品为重点,仔细查看是否存在过期、“三无”以及食品标签不合格的食品,排查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加工过程等重要环节的风险隐患,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索票索证制度。
  下一步,丛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深入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加强重点监管,从严从快查处各类违规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全力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