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中国大运河(邯郸段)文化徒步行”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04

  (邯郸日报佘志娟 郭俊科)“1952年至1955年是馆陶卫河水运的兴旺时期,每日来自天津、德州的船只达5艘,到货量在500吨以上。”日前,团市委、馆陶县委共同举办“中国大运河(邯郸段)文化徒步行”活动,使用电子讲解系统,让徒步爱好者在行进过程中可以扫码畅听馆陶运河历史故事。

  据悉,此次活动是团市委五四青年节系列文化活动之一。接下来,团市委将持续聚焦青少年精神文化需求,举办“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青少年交流推介系列活动,包括全国青年飞盘邀请赛、京津冀暨中原地区街舞邀请赛、青年歌手大赛、靓青春·华服嘉年华、邯郸青年说演讲比赛等,开发一批符合青少年特点的研学路线,引导青少年争做“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的实践者、宣传者,助力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