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我市一职工获选省“最美职工”

发布时间:2023-05-04
  (邯郸日报记者王英)4月28日,在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举行的“劳动者最美丽”2023年河北省“最美职工”发布仪式上,发布了首次联合选树宣传的10名河北省“最美职工”先进事迹,我市国网临漳县供电公司职工袁利民获选河北省“最美职工”。
  袁利民曾获河北省劳动模范、“邯郸好人”等称号。参加工作20多年来,他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热心公益。2013年,他捐献了233毫升造血干细胞,成功挽救了一位白血病患者的生命。他坚持义务献血23年,捐献血小板,加入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队伍……在他的影响带动下,越来越多的电力系统职工加入到了献血队伍中。袁利民用热爱书写着敬业的故事,用爱心点燃着生命的希望。
  市总工会号召全市广大职工要学习“最美职工”、争当“最美职工”,在全社会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进一步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邯郸场景落地见效、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