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临漳

李书峰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5

  5月4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视频学习习近平、蔡奇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密码法》《习近平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倪岳峰同志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以及在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辅导报告和总结会上的讲话等精神。县委书记李书峰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主题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委工作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定期学习制度,及时跟进学、持续深入学、反反复复学,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提升能力水平,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要持续转变作风,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要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找准制约发展的关键问题,制定具体措施,对照短板不足精准发力,狠抓末端落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密码法》,充分认识密码工作的复杂性和敏感性,坚持党管密码根本原则,严格贯彻执行密码工作要求,充分利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多形式组织开展密码法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知密码、懂密码、用密码”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密码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会议要求,要抓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重大主题宣传、政策理论教育与群众性文化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融入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之中,加强阵地管理,凝聚工作合力,培塑崇德向善的文明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