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临漳

李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5

   5月4日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北京长峰医院重大火灾事故的重要批示以及省、市领导批示,《全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总体方案》,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中纪委《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青海省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倪岳峰同志在河北省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4月28日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等上级会议文件精神,以及冀言文章《调查研究要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县委书记李书峰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北京长峰医院重大火灾事故的重要批示精神,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学习研究《总体方案》和《十五条措施》,结合我县实际,逐条梳理、逐项分解,确保上级部署落地落实。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突出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燃气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排查整治,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压紧压实乡镇属地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制度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中纪委的《通报》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对“四风”问题紧盯不放、寸步不让的鲜明态度,充分彰显了严明纪律规矩、把自我革命坚决进行到底的意志决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各项要求,强化系统施治,把严管作为对干部的最大爱护,既管住“八小时内”、也管好“八小时外”,落实落细对“一把手”的监督,从严传导压力,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精神,坚持加强党的领导,认真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强化协商成果运用,充分调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积极性,引导他们更加积极主动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齐心协力加快推动临漳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冀言文章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把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在全县营造调查研究的浓厚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制约临漳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剖析问题根源,直面问题、直面矛盾,建立清单、立行立改。要对照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结合我县实际,深入分析研究,压紧压实责任,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