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复兴区

李少锋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5

   5月4日下午,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中央纪委监委文章《寸步不让,露头就打!》、新华社评论《公开场合不喝,小圈子里猛喝:警惕领导干部“圈子酒”抬头》,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李少锋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对青年寄予了殷切希望,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传递到全区广大青年。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当老实人、讲老实话、做老实事作为人生信条,团结在一起、实干在一起,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积极投身“八大提升”“八大场景”各项工作当中,谋在前、干在先,攻坚突破、争先进位,以唯旗必夺、事争一流的奋斗姿态,加快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复兴场景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深刻汲取案例教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少端“小酒杯”,远离“小圈子”,坚定不移打歪风、治邪气,扬新风、树正气,真正做到谋事“一条心”、干事“一股绳”、工作“一盘棋”,持续唱响“团结、实干、发展”的主基调,让“办实事、抓落实”在全区蔚然成风。 

  会议听取了全区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信访工作月擂台赛视频会议精神,强化有解思维,用心用力用情化解信访积案,确保案结事了、事心双解。要深入开展矛盾隐患“大排查、大化解”,坚持关口前移、抓早抓小,把矛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以赴清存量、控增量、防变量,全面推动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听取了“五一”期间安全生产、首届全民健身大会、首届“花开复兴”油菜花节、“春游复兴 惠购全城”汽车节活动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