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

全省退役军人村党组织书记(“兵支书”)专题示范培训班在白沙培训基地举办

发布时间:2023-07-04

  6月27日至30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邯郸市白沙培训基地举办退役军人村党组织书记(“兵支书”)专题示范培训班,来自全省50名优秀“兵支书”和各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培训,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刘泮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紧盯乡村振兴、现代农业、基层治理等人民群众关注的现实利益问题,紧贴工作实际和岗位需要,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实地观摩、讨论交流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启发了思考,为退役军人基层党组织书记更好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 

  截至目前,省级培训“兵支书”累计34350人次,示范和带动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退役军人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