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刘靖在武安市调研食品安全等工作时强调 
以强烈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监管

发布时间:2023-07-03

  (邯郸日报)7月1日,市委副书记刘靖到武安市调研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武安市第一中学、第三中学、西苑中学等地,刘靖实地察看了学校食堂卫生、食材供应、食品留样等,并向负责同志详细了解饭菜品种和价格等情况。他强调,校园食品安全无小事。各部门、学校要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全面细致地排查各类食品安全隐患,不断提升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要切实提升餐饮服务水平,确保为学生提供营养丰富、安全新鲜、价格实惠的菜品,努力营造更加舒心舒适的校园用餐环境。要加强监管,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对燃气安全设备定期进行维护、保养,时时刻刻紧绷安全用气这根弦。
  刘靖还到顺峰酒楼、金鼎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以强烈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认真开展隐患日常排查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