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我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座谈会 
刘靖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7-03

  (邯郸日报)6月30日,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刘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彦清主持会议并传达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座谈会精神。

  座谈会上,来自农村、社区、项目建设、驻村帮扶等工作一线的7名基层党员代表,立足工作实际,讲述了他们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故事。

  刘靖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要始终不渝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党员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积极主动担当实干,不断在推动协同发展、深化项目建设、统筹城乡发展、加强生态治理上展现新作为。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办好民生实事,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巩固党的执政基础。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