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魏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文化艺术中心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合唱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3-07-04

    

  6月30日晚,魏县在文化艺术中心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合唱音乐会《把一切献给党》,在重温时代经典之音中接受思想洗礼。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音乐会在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永远跟党走》《壮美延安》《灯火里的中国》等经典红歌相继唱响,国家一级指挥郑健执棒,北京音协合唱团倾情演绎,把百姓耳熟能详、喜闻乐见的红色经典和兼具时代风格的音乐作品,通过合唱、独唱等形式生动展现,深刻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观看此次合唱音乐会作为集体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党校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研讨班学员来到县文化艺术中心,与群众共同欣赏了这场振奋精神、鼓舞人心的精彩演出,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坚定赤诚信仰,汲取奋进力量。 

  观看现场,大家时而挥动小红旗,时而热烈鼓掌,深深被嘹亮歌声感动,大家一致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凝聚起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邯郸市域副中心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