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市消保委、经开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护权益促消费”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4

  6月29日,邯郸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联合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走进新科园社区,开展了“护权益促消费”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提振消费信心”消费维权年主题,现场设置咨询台、宣传台、投诉受理台,向社区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及消费者维权常识,开展咨询服务、受理消费者投诉,共发放各类宣传品、宣传资料400余册(份),《消费者满意度调查问卷》60余份,解答各类咨询30余件,现场受理投诉4起。
  通过消费维权服务下沉基层社区,满足了社区居民对消费维权服务的期盼和要求,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学到法律知识、获得便捷的法律服务,增强了基层群众依法维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