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4

  在中国共产党102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邯郸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委自6月28日至30日,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市个体私营党委书记、市局二级调研员赵兰芳出席并讲话。

  本次培训,特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史讲师高洋、贾子娟两位专家教授授课,分别围绕《二十大概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学习和尊崇党章》进行辅导,并组织今年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入党前培训测试,大家畅谈学习感悟,交流心得体会,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成效。
  在开班仪式上,赵兰芳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对于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具有重要的基础作用;对于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提高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二要提高政治素质。举办培训是坚持党员标准,贯彻从严治党,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需要,是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需要。三要明确学习目的。党组织对要求入党的同志进行培训,是党在政治上对同志们的关心和负责。希望大家能够通过短暂的学习,增长党建基本知识,加强理论修养,进一步树立思考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思维观念,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