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张维亮樊成华在京拜访中国华能集团中国建材集团北京天坛医院 
深化务实合作  促进互利共赢 更好服务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 

发布时间:2023-06-29

  (邯郸日报记者苗志磊)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指示要求,更加积极主动服务和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6月26日至27日,市委书记张维亮、市长樊成华率队在京拜访中国华能集团、中国建材集团、北京天坛医院,与企业和医院主要负责同志举行工作座谈,就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深入交流,共享发展机遇,促进互利共赢,开创美好未来。市领导高和平、徐科华,市直有关部门、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武安市、复兴区、磁县、魏县、邯郸市中心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与中国华能集团董事长温枢刚座谈时,张维亮、樊成华表示,邯郸与中国华能集团在多年的合作中结下了深厚友谊、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保持良好势头,加快推进磁县采煤沉陷区风光储氢一体化基地项目,确保早日开工建设,并在新型能源体系建设中深化务实合作,布局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优质项目,使双方的合作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温枢刚感谢邯郸市委、市政府给予中国华能集团在邯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加快合作项目推进步伐,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为邯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中国建材集团,张维亮、樊成华参观了集团“一起向未来”展厅,认真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科技创新、产品应用等情况,并与集团董事长周育先、总经理李新华深入交流。张维亮说,近年来,中国建材集团在邯企业发展势头良好,为邯郸转型升级起到有力的示范带动作用。希望贵集团进一步加大在邯投资力度,提高科技创新水平,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持续推动在邯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在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加强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周育先、李新华表示,中国建材集团高度重视与邯郸的合作,将坚定不移支持在邯企业发展壮大,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