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河北省知识产权信息进企业促创新“百千万”服务普惠活动走进武安市

发布时间:2023-07-04

  6月30日,河北省知识产权信息进企业促创新“百千万”服务普惠(邯郸)站对接活动在武安市成功举办。省市场监管局专家组一行4人,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邯郸市市场监管局、武安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陪同。

  上午,省局专家组围绕“高价值专利赋能创新主体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从高价值专利引领高质量发展、高价值专利评价及统计维度、高价值专利培育与布局之道三个方面,为16家重点企业专题授课,深入简出地阐述,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面对面”交流,“点对点”指导,现场答疑解惑,帮助企业提升利用知识产权信息创新发展的能力水平。

  下午,专家组一行深入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围绕“创新型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与风险防范”,从如何加强知识产权管理、积极构建技术风险防范体系等方面对企业进行培训,随后与企业科研技术及一线部门骨干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对企业在知识产权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把脉问诊,指导帮助企业做好专利价值分析、专利供需对接、知识产权转移转化等工作

  这一活动,正在全市有序推进,关注企业需要,主动对接服务,进一步提高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相关法规政策知晓度,开展业务辅导和答疑解惑,帮助企业提高知识产权意识和核心竞争力,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