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我市召开2023年度“质量强省”半年评估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7-04

  6月29日下午,市质强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李有圣主持召开“质量强省”半年评估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安排部署省对市及各县(市、区)“质量强省”上半年考核评估工作,承担“质量强省”考核指标任务的相关部门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务必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一再强调各项工作要“争先创优、保五争三”,“质量强省”是综合考核的重要指标,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要积极沟通对接。市质强办要切实发挥牵总作用,统筹做好全市“质量强省”半年评估工作。各责任部门会后要立即与省对口部门对接,多沟通、勤汇报,第一时间了解掌握情况,争取最大支持。三要强化工作落实。要严格对照“质量强省”考评细则,全面系统、实事求是地梳理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整体提升,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考核指标不失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