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王进江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6-29
  邯郸日报(记者李璇 李彤彤)6月26日至27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牛颖建、李海平、陈珍礼、宋进民,秘书长马光瑞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学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殷文胜,市监察委及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邯郸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邯郸市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和传统村落保护条例》《邯郸市人大常委会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提升城区地下管网建设水平的决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2022年度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民商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2022年度全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书面)、市政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河北省电力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书面)、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河北省宗教事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书面),并分别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农经委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强农村饮水工程设施管理的议案》审议情况的报告;听取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应急管理局依法履职情况的报告,并对三个工作部门依法履职情况进行表决测评;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王进江指出,全市人大系统要深入学习全国省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学习班精神,认真研学四个专题报告,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依法履职尽责,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在理论学习上先学一步、在调查研究上先行一步、在查摆问题上先改一步。要认真开展半年工作“回头看”,扎实做好开展四项联动监督执法检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年中集中联系代表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做好有关立法、视察调研和执法检查工作,凝心聚力助推中国式现代化在邯郸展现美好图景。
  下午,与会人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