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两优一先” 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04

   在中国共产党102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下午,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懈怠、一往无前,汇聚起推动市场监管创新发展的强大力量。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有圣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学超主持会议。 

  会上,李有圣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田学超宣读《中共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重要之年。市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肩负起庄严而神圣的历史使命,走在前、做表率,树形象、争一流,以更加高远的站位、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感恩奋进,担当实干,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邯郸市场监管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正处于理念转变、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始终牢记“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保持“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战略定力,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在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攻坚克难,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会议要求,一要始终用先进性纯洁性的要求锤炼自己。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从提升思想认识入手,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从提升服务群众本领入手,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从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入手,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当先锋、做表率;从遵规守纪入手,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二要始终用过硬素质的要求提升自己。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五个过硬”为行为准则和基本价值追求,锻造新时代合格党员干部。同时,结合当前市场监管工作的实际,要做好“五个党员干部”,即:提高政治站位,做一个政治明白的党员干部;胸有全局,做一个视野开阔的党员干部;勤奋为本,做一个爱岗敬业的党员干部;尽心尽职,做一个追求卓越的党员干部;自省自励,做一个素质优良的党员干部。三要始终用担当作为的要求激发自己。全体党员干部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以事业为重、以工作为重、以岗位为重,把主要精力放在工作上。要解放思想,通过思想大解放,释放新能量,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要提高素质,进一步强化专业思维、提高专业素养;要形成合力,切实增强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机关号召力、人心凝聚力,上下左右,同心协力,共同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和建设高质量发展。?四要始终用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党建。坚持按照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求,保持大抓作风建设的良好势头,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水平,切实把市局所属的各个党组织建设好,把每一个党员同志教育管理好,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建设和锻造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展示出市场监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奋发进取的良好形象。
  市局领导,四级调研员,各党支部书记;受到市直工委和市局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