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

邯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第九次直属机关党委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7

  10月28日上午,局二级调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高超同志主持召开局直属机关党委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各支部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大兴学习之风、提升能力素质”开展情况汇报,安排布置年底党建考核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局二级调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高超同志指出,要把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第一要务,切实做到深入实践学、结合工作学、及时跟进学,领会新精神、奋进新时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大兴学习之风提升能力素质”为契机,用理论指导实践,注重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效率。要经常性地深入基层调研,走进群众,听取意见和建议,保障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服务意识作为自身工作作风的重要体现,牢记自己的工作职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下一步要做到,一是要将“大兴学习之风提升能力素质”学习内容要迅速转向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开展工作要及时总结,形成简报;三是适时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成果交流会,各支部至少推荐1名同志重点交流发言;四是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深化创建模范机关活动的通知》《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强机关党建分类指导的意见(试行)》等文件精神,做好文明单位验收及党建工作考核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