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迎七一·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6月24日,成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迎七一·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支部建设,筑牢坚强战斗堡垒,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恪守初心、勇担使命。

  专题授课

  在该县红色文化广场,成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磊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题,围绕伟大建党精神的形成过程和内在构成,讲解了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时代价值、实践要求,强调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把伟大的建党精神融入血脉、铸入灵魂、化为行动。

  重温入党誓词、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在文化石前,该局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大家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每个人都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入党誓词的十二句话,字字千斤,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当党员领到政治生日贺卡的时候,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激情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着力奋斗。

  唱红色歌曲

  组织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员精神抖擞,朝气蓬勃,歌声嘹亮,真诚表达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赞美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读红色书籍,测红色知识

  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读红色书籍、忆峥嵘岁月,并开展“迎七一·颂党恩”线上知识答题活动,试题包含党史、党章、党规及业务知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让每名干部职工思想上向组织靠拢、行动上向党员看齐,营造对标提升、比学赶超、竞相出彩的学习氛围。

  观警示教育片

  该局各科室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对党员干部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化对党纪党规的认识,并撰写观后感,亮态度、表决心,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我做起、从我严起,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不触底线、不越红线,做干干净净的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