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农业农村局

我市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6

 

  4月29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国办《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不误农时进一步抓好春季农业生产的通知》要求和省、市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在分级分类精准防控下,就进一步抓好农业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全年粮食丰收和“菜篮子”产品稳定供应。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长俊讲话,副局长姜青辉主持会议。

  白长俊强调,全市农业农村系统要坚持政治站位,坚持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手抓、两不误,担当尽责、迎难而上,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为夺取我市疫情防控最终胜利贡献“三农”力量。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农业生产工作,要千方百计完成春播任务,毫不松懈抓好小麦中后期田管,统筹抓好蔬菜等“菜篮子”产品稳产保供。要创新举措,分类指导,全力以赴抓好春耕春管各项关键措施的落实,夯实夏粮丰收基础。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农业农村经济运行工作,要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精心谋划重大项目;大力推动一产固投工作,主动谋划项目,抓好项目入统,建立一产固投项目库;切实提高农业招商引资精准度,开展多层次招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切实抓好农村厕所革命,迅速安排问题厕所再排查再核实,严格按照要求全面完成整改,保质保量推进厕所改造工作;切实抓好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紧盯队伍管理、资金到位、问题督查等关键环节,确保农村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密闭收集运输、无害化处理;深入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实现村庄整体环境干净、整洁。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农村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履行责任,切实推动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细落实;建立工作机制,细化责任分工,加强协调调度;抓实核酸抽检工作,加大对农村地区核酸抽检及其他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检查;要把农业企业场所纳入防控范围,对照职责分工,抓好防控措施落实。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要全面开展重大动物疫情排查监测和免疫抗体检测,筑牢动物免疫屏障;认真组织自查自评,针对动物疫病防控薄弱环节,分类施策;严格进行督导检查,将动物疫病防控纳入农村疫情防控督导内容,严格加强人员、畜禽、物资管理。

  姜青辉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抓落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中来,以动为先,全力以赴抓好春季农业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二要紧盯重点工作抓落实。要紧紧围绕承担的年度任务目标,建好工作台账,拉出任务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健全推进机制,强化工作举措,着力推动落实。要坚持高标准、高定位、严要求,全力创先争优。三要强化督导考评抓落实。要拿出攻坚之举,多出破难之策,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工作;要围绕重点工作推进开展明查暗访,加强信息反馈和沟通对接,加大先进典型培育和宣传力度。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农业农村局相关分管负责同志;相关处(室、办)和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