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审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审计局

鸡泽县审计局三强化 三抓实 落实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05

  4月28日下午,全市年度审计工作会议后,鸡泽县审计局及时组织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邯郸市2023年度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高峰同志传达领学了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开展研究讨论,明确了“三个强化,三个抓实”针对性措施,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是强化计划安排,抓实审前工作。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年度审计工作重点,深入结合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谋划年度审计项目工作计划。各审计组针对承担的具体审计项目,研究制定审计实施方案,明确审计重点,确定审计目标,抓实审计项目实施前准备工作;二是强化项目实施,抓实审计质量。研究制定审计项目实施进展统计表,实行挂图作战,确保审计工作效率。严格“审前警示,审中检查,审后回访”制度的落实,持续强化对审计人员在审计项目实施过程中,审计程序规范、廉政纪律和工作纪律遵守情况的监督检查,抓实审计项目实施质量;三是强化问题整改,抓实工作成效。针对审计项目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在坚持“立行立改,边审边改”的基础上,认真执行县委审计委员会《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意见》和县纪委机关、县监察委员会、县审计局联合印发《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建立健全协同配合机制的意见(试行)》的规定,进一步抓实审计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