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科技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科技局

市科技局局长安凤玲带队赴北京、保定开展招商引智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8

  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力度,8月2日至4日,市科技局局长安凤玲带队先后到中关村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大学、中国信通院河北科技创新研究院等高科技企业和高校院所对接考察,全力以赴推动科技招商工作取得新成效。

  在中关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市科技局一行与集团副总经理姚胜利、中关村管委会一级调研员陈星等座谈交流。安凤玲局长重点推介了邯郸市主导产业和投资环境,冀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魏忠彦介绍了冀南新区的发展规划、区位交通、经济产业等现状条件。姚胜利副总经理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是国家战略,邯郸市产业基础和营商环境非常好,期待与邯郸深度合作,加快谋划在邯建设一个创新中心、设立一支产业基金、引进一个钢铁产业升级项目和建立一个合作机制。下一步,将安排专人赴邯开展考察调研,进一步结合邯郸产业特点,致力打造政企合作新标杆。 

  在中国农业大学,安凤玲局长一行参观了国家果蔬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与校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院长廖小军、党委书记张普光进行了深入交流。安凤玲局长指出,中国农业大学与邯郸市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推动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现代农业科技成果在邯落地转化,实现校地合作共赢。廖小军院长表示,邯郸是农业大市,食品产业优势明显、基础雄厚,愿继续深化与邯郸市合作,尽快推进南瓜产业技术研究院和中央厨房预制菜产业基地在邯产业化落地,更好实现科技助力乡村振兴。 

  在中国信通院河北科技创新研究院,市科技局一行与夏骆辉院长进行了座谈交流。安凤玲局长指出,要充分发挥信通院国家队资源优势,结合邯郸“532”主导产业发展方向,开展多形式、深层次合作。夏骆辉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政产学研用桥梁纽带作用,谋划在邯共建1个中心,发展5个领域,共建3个平台,打造“N”个升级工程,推动邯郸信息通信产业发展,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在京期间,安凤玲局长一行还到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早颐园实业有限公司和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考察交流,分别就来邯设立分支机构、食品加工基地和中试转化基地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