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科技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科技局

市科技局召开“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5

   4月29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暨安全生产会议,各处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及局疫情防控集中办公人员参会。

  会上,市科技局副局长、防控办主任郭建清传达学习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做好2022年“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凤玲在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并对近期我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从严从紧做好落实。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分管领导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一岗双责”制度,夯实责任,带头落实。二是加强职工管理。各处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要实时掌握本处室人员动态信息,遇有情况及时向局疫情办报备,做到精准防控。三是做好外来人员管控。要坚持全面排查,对来访人员进行登记,严格落实扫行程码、扫健康码、测体温“两扫一测”制度。四是提高队伍素质。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提升疫情防控思想认识,积极参加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五是做好环境消杀。建立登记和消杀台账,对单位会议室等公共区域及集中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清洁消杀,确保不留卫生死角。

  党组成员、副局长靳远新就做好“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和标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和系列论述,落实好省(市)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强“五一”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的系列指示和精神。利用节日期间谋划好第二季度工作,紧盯省对市考核目标不放松,以脚踏实地的干劲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的“五一”小长假。二是发挥安委会领导小组作用,认真进行安全隐患的排查与整治。加强对涉密文件和涉密计算机的管理,收缴各类涉密文件,做好登记保管工作。认真检查科(处)室、会议室及各类库房,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触电等工作。带班、值班人员保持在岗在位在状态,全局干部职工保持手机全时畅通。补充和完善值班和防疫物资,做好疫情工作期间生活物资保障。三是加强督导检查,时刻保持对过节期间安全情况的总体把控。采取电话抽查等方式,对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不间断的监督检查。收集过节期间好人好事,特别是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典型事迹,及时跟踪报道。落实局领导提出的“过节不忘工作,过节不忘安全,过节不忘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节后及时进行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