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交通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交通局

无惧酷暑,市交通人持续开展保养月活动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发布时间:2022-06-28
   六月以来,温度不断攀升。我市各县(市、区)公路养护单位紧抓夏季公路养护的黄金期,无惧酷暑,坚持开展“小修保养月”活动,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环境的向往为己任,全面落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活动主题。

全面摸底,细致排查在活动开展前期,各养护单位高效完成对辖区管养路段的摸底排查统计工作,对路面病害类型、标准、位置进行详细登记,为实施小修保养提供数据指导。

规范作业,全面实施根据摸底排查情况,制定详细的实施计划,全面开展对普通干线公路横纵裂缝、网裂、龟裂、坑槽等病害处治工作。在施工作业中,严格按照公路养护相关规范,保障病害处治到位,确保公路路面平整、路基坚实、沿线设施完好。

聚力攻坚,路貌焕新颜。通过加强绿化管护,对绿植及时除草、修剪,修复损坏的防撞护栏,更替缺损的示警桩、里程碑、百米桩等,全面提升普通干线公路路域环境。

“小修保养月”活动的开展,将大大延长公路通行使用“寿命”。全市公路养护系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用甘做公路养护“铺路石”的精神和“干”字当头的奋斗姿态,致力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