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交通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交通局

不误农时 颗粒归仓,市交通运输局全力保畅服务“三夏”

发布时间:2022-06-28

为切实做好“三夏”农机转运服务保障工作,邯郸市交通运输局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三夏”工作决策部署,采取有力措施,优化服务保障措施,聚焦重点路段、重点环节督导检查,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农村公路畅通,全力为农机车辆高效通行保驾护航。市交通运输局将“三夏”农机车辆保通纳入到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机制中,强化对高速公路、国省干线的督导检查,严格落实国家、省、市保通保畅政策要求,杜绝层层加码,持续优化服务措施,确保农业机械设备安全顺畅通行。

开辟“绿色通道”   确保调运顺畅市交建中心不断优化通行保畅能力,为“三夏”工作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市管19处收费站全部开通绿色通道并在高温时段货车司乘人员提供免费开水、绿豆汤、藿香正气水、风油精、花露水等防暑用品

各收费站不断强化收费员业务技能,对途经的跨区联合收割机运输车,做到见“证”快速验核、免费放行。同时,各收费区域设置便民服务箱,备足修车工具、白开水、常用药品等,及时地为夏季跨区作业人员排忧解难。

高速养护中心持续加大道路清扫力度和清扫频率,对公路两侧边沟、边坡、桥涵两侧及进出口、高速公路中央分隔带等区域进行全面清理,积极营造畅、美、绿、安的行车环境。

暖心服务,让司乘免除后顾之忧在高速收费站口、国省干线等交通管控卡点开通快检通道,为“三夏”车队提供优先检验、专道通行服务。同时,在高速服务区、高速收费站口、国省干线都设置了服务接待站,对来自外地的司乘人员提供免费核酸、防疫物资、维修工具、政策咨询、免费加水、防暑降温物资等服务,以暖心服务为跨区作业车辆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