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生态环境局

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6月27日,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视频调度会,对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根虎通报了上周空气质量情况并安排部署了本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总工程师马世江安排部署了乡镇站运维交接工作。
    针对近期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齐海新强调,一是全面梳理,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交帐意识和责任意识,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6月底前力争持续退出全国后二十。二是持续发力,力争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优良天。各相关部门要加密会商研判,加强对基层单位的督导检查,合力推进臭氧污染防治工作,力争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优良天。三是加强调度,确保重点治理项目提前完成,早日发挥减排效益。四是精准执法,坚决打击恶意排污。针对企业违法问题线索,组织相关部门分析研判,制定详细的执法行动方案,做到入企执法有的放矢、精准高效。
    市生态环境局、市建设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生态环境分局主要及相关分管负责同志及其他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